台北101摩天等級鋼骨結構,日本超高樓層的制震指標,原裝進口新日鐵制震器與日立HI-BUILDAM阻尼器,利用消能裝置,有效吸收地震能量,減低對結構的影響,耗資不斐營造無感地震的加倍安全感。

 

 
 

住精品宅,也可以擁有超豪宅的安全結構、建築品質,【帝凡內】採用101大樓等級鋼骨結構+雙制震,高強度+高韌性,住相同坪數,當然選台南首屈一指的【上曜建設】。

 

101大樓
 
 

 

 

入主COSTCO層峰聚落凌空特別席,壯麗的台江國家公園風景線盡在眼底,壯闊的海河恆景更是美不勝收,日與夜,每一道碧色鎏金渾然天成,無價窗景,是人生最美的收藏。

 
 
 

傳承文藝復興深厚的人文底蘊,以長時間打造永恆經典的貴族風格,「帝凡內」精雕細琢傳世完工,以榮耀世紀的耀眼建築,成就代代傳承的優雅冠冕。

 
 
 

一如凡爾賽宮的富麗氣勢,風華氣度的門廳流露黃金年代的迷人魅力,皇室雍容的匠藝品味
,精刻360°無限棟距的雲頂會館,以攀峰高度傲視台江國家公園的層峰豪景,金碧輝煌的豐富公設,每一天,都是專為您而設計的精采。

 
 
 

每一分細微處的舒適設計,累藏了許多動人的感受,雕塑出生活的質地與空間的價值,高規格的空間款待,定位出與眾不同的生活境界。

 
 
 
 
 

中西區、北區結合湖美豪宅聚落的強勢地段,快速便捷地汲取城市的豐美元素,【帝凡內】涵藏隱市的憩居哲學,與繁華的步調共鳴。

 

點此放大

 
 

位居市心精華地段Costco、Uniqlo知名連鎖賣場旁,並與和緯黃昏市場、Starbucks為鄰,信手拈來擁有豐富便利的生活機能。

 
 
 

位於Costco以西,和緯路以北的「商20」,市地重劃完成後將提供約4.5公頃商業區土地,前置作業業已啟動,將成為北區發展核心亮點!

 

點此放大

 
 

北外環道路計畫增設國道1號交流道,迅速串連安平、永康與南科、新營區,第四期從台17線至南科只需12分鐘,提升地段價值。

 
 
 

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挹注6000億重大投資之3奈米製程12吋晶圓廠已擇定落腳南科;
Google加碼投資台灣,將於科工區興建第二座雲端資料中心。
世界級企業護航,台南未來絕對精彩!

 
 
請填寫下面表單,
我們將有專人儘快為您服務。謝謝!
姓名   先生 小姐    
行動電話
E-mail
介紹人
介紹人電話
服務需求


 

當您按下「送出」按鍵時,即表示您同意以下有關本網站之「個人資料蒐集聲明事項」,您所登入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
1.本網站所記載之相關通知事項
2.本網站的客戶管理與服務
3.本公司之行銷業務推廣
 

 
 
 

 

share LINE to friends